玩家故事:怪物猎人转玩《猎刃》流水账

发表时间:2012-07-1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先介绍下自己吧,我是电信大区的小林绿子,老电信一的玩家。依稀记得下载客户端是5月1号吧。也算半个老玩家了。

  服务器:电信大区

  作者:小林绿子

  先介绍下自己吧,我是电信大区的小林绿子,老电信一的玩家。依稀记得下载客户端是5月1号吧。也算半个老玩家了。

  还记得那天在看关于《怪物猎人》的东西,上学的时候玩了好久的《怪物猎人》,和同学一起联机玩,可以说是玩的浑天黑地吧。突然发现了这款网游,果断下载安装,开整。我以前还真没玩过网游,这也是我玩的第一个网游。取了个游戏名,选了女角色,小林绿子这个名字是取自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里的女主角,《挪威的森林》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本小说,当然呢,绿子是我喜欢的人物。那在这里我不得不推荐几本非常好的小说给大家。《白鹿原》,《平凡的世界》,《活着》,《红与黑》,《简爱》。真的非常好。扯远了,回到猎刃,建立了角色,然后选择武器,悲剧的我选择了酱油武器单手剑。

  一路练级都很顺利,新手很多,不知道什么家族氏族的那时候,记得领了30天礼包,但是天天上班,有时候上还忘了开,米有天天开礼包,所以没有大财迷的称号,比较遗憾。然后就是开始打怪升级,那时候村庄有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任务,比较坑爹的任务就是击碎戈鳌蟹王的背甲,非常困难,打了大约有10来次吧,才过掉,不过现在那个任务取消了。

  然后就是坑爹boss沙鳐了,这货挑战难度能让蜜蜂装备折戟沉沙。

  一路升到50级,记忆最深刻的是挑战冰龙,进去之后,竟然没有补给品,坑爹啊,而且冰龙的风压有木有,近身卡有木有,然后开始了拉援助的生涯有木有。在这时也结识了几个好朋友,“小牛奶”“兰竹vs狂饮”我也加入了第一个家族“暗部”,现在这个家族由于贡献度得问题被中鱼解散了。

  那会儿也不会赚钱,活的很悲催,疲劳也少,混着混着,打酱油打到了60级。带两个星得蜜蜂套成了我的最大追求,真红9金一个,比莹采沙还贵,我卡在60级大约一个星期啊,最终我还是没有凑齐差了一个头,朋友们一个一个都冲在我前面了,我也终于踏上了前往70的路。娃娃鱼成了70路上的绊脚石啊,而且家族里终于有人到了70级可以援助我了。而我终于放弃了追随自己多年的单手剑,做了魂咬双剑,走上了双剑刷图的道路。在与娃娃鱼的战斗过程中,我遇到了第一次闯入者,那会儿根本不会打架,闯入的是两个65级得一个法杖一个双刀,我果断拉了一个70的好友援助,可是他竟然被闯入2人虐掉5个复活之后,我们狩猎失败。这时候我才知道PVP。

  经过艰难跋涉之后,我终于70级了,果断收了一套割裂装,这时候我注意到村庄里有人穿红色的特质血怒,帅呆了,果断自己也想整一套特质血怒啊。可是这时好朋友小牛奶不玩了,兰竹也没几天离开了,爱德华也去魔兽了。我也只好跳槽到了新家族也就是现在剑行的白虎族的前身战犯集中营,结识了新朋友神冥,小猪猪,平八,色色,刷起了PVP,那时氏族里很热闹,因为有3个家族都是风间一叶一个人管理的。7月份我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特质血怒。然后70无聊的声望三本。一直熬到现在新兴本毕业。期间由于被闯无奈把特质精炼起,到后来终于有了+8的武器,到现在有了+10 的重剑,有欢乐,也有冲动差点删号,以前的朋友都一个个的离去了,我还坚持着,结识新的朋友,下新的副本,和朋友们一起开心的聊天,PK。欢乐就在此啊。感谢小艺,小飞,如雨一路的新星本。感谢猎刃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结识,也祝剑行的朋友们新年快乐,来年学习工作,生意红红火火,同时祝还在玩这个游戏的少年们新年快了吧,最后祝猎刃越办越好吧。

  其实还有好多想写,但是突然不想写了,就到这里吧,草草的结尾了,原谅我,我并不是一个作家。

  Loading……

相关资讯:
枪挑一条线 《猎刃》全新武器试玩体验
资讯:卖萌无罪 《猎刃》超萌宠物大盘点
资讯:浴火重生 猎刃勇士火山激战雷蜥
打造精良装备《猎刃》高玩晒精炼技巧
半价抢神器!《猎刃》抢拍系统隆重登陆
上一篇:解析采集系统 分享采集合成心得攻略 下一篇:《猎刃》新手升级攻略及操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