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11月16日开启首次封测

发表时间:2010-12-13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备受玩家期待的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将于11月16日开启首次封闭测试。为了感谢玩家长期以来对《猎刃》的关注和支持,让更多玩家能够获得宝贵的体验机会,中娱在线将携手多家媒体同时启动多个活动,进行封测激活码发放;此次封闭测试中,还将开启多种类型活动,送

  备受玩家期待的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将于11月16日开启首次封闭测试。为了感谢玩家长期以来对《猎刃》的关注和支持,让更多玩家能够获得宝贵的体验机会,中娱在线将携手多家媒体同时启动多个活动,进行封测激活码发放;此次封闭测试中,还将开启多种类型活动,送出海量游戏奖品,使玩家趁兴而来,满意而归。

  《猎刃》是北京中娱在线历时五年研发的3D动作类MMORPG网游产品,也是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猎人的角色,挑战各种强大的远古怪兽,游戏同时具有传统动作网游优秀的动作设计和打击感,和RPG游戏的强烈代入感。和国外的其它动作网游相比,《猎刃》更注重玩家的团队配合,不仅让玩家们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和才能,更通过BOSS狙杀等任务环节,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和配合,是一款为国人量身定做的动作网游巨作。

相关资讯:
《猎刃》封测心情之第一天的感受
《猎刃》封测感恩 点卡每日免费领
《猎刃》首次封测调整内容揭秘
上一篇:《猎刃》Chinajoy展台全方位揭秘 下一篇:《猎刃》三大活动送封测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