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首次封测调整内容揭秘

发表时间:2010-12-13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备受期待的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将于11月16日下午14:00整迎来首次封闭测试。本次封闭测试,游戏进行了全面的完善与优化,除开放摆摊系统、趣味任务、家族物品兑换、黑夜场景等游戏新内容,还新增了家族物品兑换,并完善了手柄操作系统,更对包括新手引导任务、

  备受期待的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将于11月16日下午14:00整迎来首次封闭测试。本次封闭测试,游戏进行了全面的完善与优化,除开放摆摊系统、趣味任务、家族物品兑换、黑夜场景等游戏新内容,还新增了家族物品兑换,并完善了手柄操作系统,更对包括新手引导任务、疲劳值系统、怪物AI等系统在内的游戏内容进行了全面调整,游戏可玩性、操作手感等都将大大提升,力求带给玩家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摆摊系统、黑夜场景、家族物品兑换全新上线

  除了面对面的交易方式,《猎刃》中还有拍卖行系统、邮件系统货到付款服务,一共三种交易方式,可以说游戏中的交易已经十分方便;但在这次封测中,交易系统将再次升级,开放全新的摆摊系统,明码实价、一目了然,更加简便。此次封闭测试还将开放全新黑夜场景,同时家族贡献度兑换系统也将上线,届时玩家可以用自己的个人贡献点从家族管理员处兑换需要的物品。

  新增聊天表情、社交动作,交流更生动

  生活中我们与人沟通,除了语言之外,通常还会配合一定的表情和动作,在网游中,表情和动作也是一种很重要的辅助交流方式,《猎刃》封闭测试中,将加入全新聊天表情及丰富社交动作,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交流和沟通。有了这些聊天表情和社交动作以后,玩家之间的交流,就将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更具人性化。尝试在平常的谈话中,加上一些表情和动作吧,你的形象立刻就会生动起来。

  任务系统完善,畅享更多游戏乐趣

  作为国内第一款3D动作网游,《猎刃》的游戏模式和玩法都比较新颖,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快更详细的了解游戏中各种新颖玩法和新奇内容,本次封闭测试,工作人员对游戏的新手引导系列任务进行了全面完善调整,调整以后的新手引导任务更加人性化,能给予玩家更全面的引导。除了新手引导任务之外,为了让玩家更深入的体会游戏的多种乐趣,还对任务系统进行了全面调整,此次封闭测试将同时开放20多种全新趣味任务,让你在升级之余享受更多游戏乐趣。

  特效全面调整,画面更加炫丽

  《猎刃》采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Etimes引擎,并引入了DX10技术,画面效果真实炫丽。融合DX10技术之后,游戏画面更加真实细腻,在同一屏幕内,可以表现更加多样的内容和更为复杂的动态效果。比如,当人物跑动时,如果地面有积水,则会溅起水花,如果是干燥的,则会溅起尘土。不仅如此,所溅起的尘土根据环境地形特点也会有差别,在干燥的地面上跑动,脚步只会溅起少量尘土,在满地沙土的戈壁中跑动,则会带起比较大的沙尘。经过技术人员的努力,Etimes引擎与DX10技术融合度再次加深,封测中粒子特效的展现将更加完美,游戏画面再次升级,更加炫丽,更加精细,也更加真实。

  全新网游技术,体验真正立体网游

  3D画面是目前的主流网游画面,但3D画面并不是最前沿的,中娱在线用全新的“影院模式 立体网游”技术,揭示了未来网游画面走向,那就是在3D画面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成为影院式立体画面。目前这一全新技术已经被加入《猎刃》之中,玩家将在封闭测试中体验到前沿网游技术带来的画面变化,有条件的玩家,还可以自己在家架设家庭影院,体验3D立体画面下真实宏大的远古狩猎世界,感受电影大片般立体生动的新时代网游。

  手柄功能制作完成,打击感提升

  作为一款动作网游,《猎刃》可以使用键盘鼠标操作,也可以使用手柄操作,手柄的灵活性、可操控性都比较强,想要全面体验动作游戏的魅力,手柄操作比键盘鼠标操作更有优势,许多玩家也更偏爱使用手柄进行操作。在限量测试版本中,游戏手柄功能就已基本制作完成,但在使用手柄进行游戏时,玩家偶尔还需用键盘鼠标来进行一些辅助操作。经过工作人员的后期努力,《猎刃》手柄功能现已全面完善,震动、拾取、快捷键等功能全部加入,在封闭测试中,玩家可以抛开键鼠的束缚,只使用手柄即可顺畅游戏,而新加入的震动功能,将使玩家得到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怪物AI全面升级,体验“征服”乐趣

  此次《猎刃》封闭测试,为了让玩家能够尽情体验远古狩猎的乐趣,怪物AI将全面升级,不仅每种怪的AI都较以往有了较大的提升和变化,即使是同一种怪,在不同的副本难度下,其AI也有着显著区别,副本难度越高,副本内怪的AI也会更高,届时玩家想要挑战高难度的副本,就必须做好充足准备。《猎刃》封闭测试中怪兽都拥有较高的AI,有些甚至异常“聪明”,不仅会使用多种攻击方式及策略,还会针对玩家攻击做出不同的还击,这样的怪才能真正让人体验到“远古怪兽”的感觉,而不再只是一个靶子。运用自己高操的操作技术和智慧去征服一只强悍的怪兽,那种无与伦比的满足感,是传统网游无法带给玩家的。

  疲劳值系统调整,消耗减少

  为防止玩家沉迷游戏,引导玩家健康游戏,《猎刃》特别加入了疲劳值系统,本次封闭测试,工作人员根据玩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疲劳值系统进行了全面调整,单个副本的疲劳值消耗将大幅降低,同样的疲劳值在封测版本中可以进入更多的副本,玩家的等级将会加快提升,提早体验更多游戏乐趣。

  动作网游《猎刃》将于11月16日开启首次封闭测试,赶快加入,挑战最强悍的远古怪兽,体验刺激酷爽的狩猎生活,感受新版本带来的全新乐趣!

  2010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猎刃》11月16日14:00开启首次封闭测试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相关资讯:
《猎刃》封测心情之第一天的感受
《猎刃》封测感恩 点卡每日免费领
《猎刃》11月16日开启首次封测
上一篇:《猎刃》三大活动送封测激活码 下一篇:《猎刃》封测感恩 点卡每日免费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