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轻弩武器详解介绍及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轻弩:  基本操作:  拔弩挑刺:收武器状态下移动中+鼠标左键(或J键)  射击:鼠标左键(或J键)  瞄准镜:鼠标右键(或K键)  精确射击:瞄准状态下+鼠标左键(或J键)  挑刺:鼠标左右键同时按下(或J键+K键)  装填:E键  移动装填:移动中+S

  轻弩:

  基本操作:

  拔弩挑刺:收武器状态下移动中+鼠标左键(或J键)

  射击:鼠标左键(或J键)

  瞄准镜:鼠标右键(或K键)

  精确射击:瞄准状态下+鼠标左键(或J键)

  挑刺:鼠标左右键同时按下(或J键+K键)

  装填:E键

  移动装填:移动中+SHIFT键+E键

  基本介绍:

  轻弩的最大特点便是灵活的行动力,移动相对较快且可实现较远距离的射杀。与猎物相隔一定距离连续攻击是很多新手所期望的,毕竟这样可以保证不与敌人过近地接触,大大降低了被攻击的可能。但由于在弩箭耗尽的时候需要停下来装填,无形中也增加了狩猎的危险性。选择安全的站位与装填时机是每一个轻弩玩家需要仔细判断的要点。

  除了较远距离的攻击,使用轻弩的玩家还可以打开瞄准镜,更精确地锁定敌人位置。但由于此时的视野变得较近较窄,所以要小心从侧面及后面袭来的攻击。

  总之,想要娴熟使用轻弩的猎人必须掌握娴熟的跑位与精确的射击,只有在张弛有度的良好战斗节奏下,轻弩才能发挥它应有的威力。

上一篇:采集制作原料 采集基础详细教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