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4小时 《猎刃》线上活动全介绍

发表时间:2012-08-1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除了在荒野中挑战巨龙,与远古巨兽一同起舞之外,《猎刃》里还有大量的线上活动供各位猎手们参与。

除了在荒野中挑战巨龙,与远古巨兽一同起舞之外,《猎刃》里还有大量的线上活动供各位猎手们参与。激烈的狼王争夺战、火爆的PVP乱斗竞技场、华丽的雷鸣龙逆袭、紧张的挑战猪嘭嘭,精彩多变的参与方式以及丰厚的活动奖励,让你激战24小时不休止!

真假狼王、乱斗竞技场 PVP活动最刺激

人与人之间的对抗无疑是所有游戏中最刺激的内容,《猎刃》真假狼王以及PVP乱斗竞技场活动就是两种大规模的乱斗玩法,到底喜欢那种就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参与真假狼王玩法将会使玩家们分成红蓝两队,两队人马之中各有狼王一名。获胜的条件只有一个,就是击杀对方的狼王。狼王拥有强大的狼王技能,其他队员以己方狼王为核心展开一系列的争斗。谁才是真正的狼王?存活下来的人最有发言权。

PVP大乱斗则更为直接,所有在竞技场内的玩家都是你的敌人,最终击杀对手最多的玩家才是胜利者。残酷的混战,唯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笑到最后!

1:狼王之战

雷鸣逆袭、挑战猪嘭嘭 世界BOSS最精彩

雷鸣龙、猪嘭嘭是《猎刃》中的世界BOSS,在活动开启期间,他们将会降临猎刃的世界,供所有玩家共同挑战。世界BOSS最大的共同点就是血量多、攻击高,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只要能对BOSS造成伤害,都能获得一份奖励,当然伤害越高奖励也就越高。

雷鸣龙和猪嘭嘭参与方式类似,活动开启后找到活动NPC对话就能进入特定的活动副本,副本中最多可以容纳10人。所有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都会如实的反应在BOSS的血量上,对BOSS进行最后一击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喜欢补刀的同学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2:决战巨龙

相关新闻:
远古进化论 《猎刃》宠物进阶攻略
千里之外送你离开 《猎刃》轻弩狙击教程
做个坏孩子!《猎刃》另类玩法全介绍
荒野大镖客《猎刃》新功能押镖系统上线
枪挑一条线 《猎刃》全新武器试玩体验
上一篇:最速单刷攻略 《猎刃》法杖副本实战详解 下一篇:远古进化论 《猎刃》宠物进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