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副本 《猎刃》闯入援助玩法介绍

发表时间:2012-08-2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提到副本,经常接触游戏的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常规的副本中,你与你的小队是副本中唯一的挑战者,胜利或失败都将根据你的实力来评定。

  提到副本,经常接触游戏的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常规的副本中,你与你的小队是副本中唯一的挑战者,胜利或失败都将根据你的实力来评定。而在《猎刃》中,副本闯入援助玩法让副本成为另一个PVP场地,谁的BOSS、谁的奖励?最后站在副本中的玩家才有决定权!

  硬派玩法 闯入副本抢BOSS

  《猎刃》在传统网游副本模式中,开辟了一条创新道路,将每个副本分为闯入与非闯入模式。想要寻求更刺激的副本玩法,就闯入闯入其他玩家副本,与该副本玩家进行一对一公平决斗,成功将副本玩家杀死后,闯入者还可获得副本中全部收益。

硬派副本 《猎刃》闯入援助玩法介绍

  闯入还是援助?这是个问题。

  温情援助 高手帮你过难关

  除了抢夺别人胜利果实的副本闯入玩法,《猎刃》中还有充满温情的副本援助玩法。当你进行副本游戏,却发现无法完成当前任务,或者副本因被闯入危及生命时,可通过援助系统向自己的好友或者游戏中其他的玩家发送援助申请,让强大的盟友帮你渡过难关,即便再高难度的副本,在团队合作的战斗中也会变成浮云。援助者在成功完成援助任务后,会得到一定的援助奖励,并非为该副本的原有收益。

硬派副本 《猎刃》闯入援助玩法介绍

  美女别怕,俺来也!

相关资讯:
挑战失落遗迹 《猎刃》单人副本详解
最速单刷攻略 《猎刃》法杖副本实战详解
资讯:有爱援助《猎刃》宠物参战刷副本
热血沸腾《猎刃》多模式副本玩法全解析
巅峰挑战《猎刃》星级副本BOSS战斗指引
上一篇:挑战失落遗迹 《猎刃》单人副本详解 下一篇:资讯:至尊专属 《猎刃》VIP福利详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