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损血单过挑战雪猴子心得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看各位新手都挺头疼猴子的,还是把自己的心得拿出来分享下。仅以重剑为例。

  看各位新手都挺头疼猴子的,还是把自己的心得拿出来分享下。仅以重剑为例。

  首先各位得明白个规则困难难度的BOSS血量固定,大概为5人挑战副本的二分之一。

  而挑战则是按人数计算BOSS血量及其可破部位的血量。总之人越少BOSS越容易过,不要总是组队过.(记得开服的时候有人喊组队猛犸王我当时就笑了)

  说正题吧雪猴子该如何过。

  首先各位得保证手里的武器的是重剑。(带电属性的剑最佳,推荐电刀,本文以此为例)(因为伤害高,过雪猴子必须一刀一闪。)

  然后各位得把雪猴子出现区域的小猴子清干净(必须的,不清小怪准备被猴车吧。)

  然后各位该如何站位及出刀的问题。

  猴子的攻击手段很有限无非就是抓撞扑吼,但是让它打一下还是蛮疼的,尽量避免与之接触。

  1.站位

  推荐各位站猴子扔兵块落下来的那个位置。(进可攻,退可守,而且吼不到,震不动)

  2.攻击方法

  首先,先到本文推荐的位置站好位,然后观察(正面面对猴子,本文方向以面对猴子为例)。

  I:当后整蓄力向你冲来(传说中的天马流星拳)的时候,你就向左加速跑1-2步,然后向后跑,等猴子冲上来的时候看机会出剑,

  如果刚停下来,你就可以竖劈+横扫+翻滚+Q+归位,如果落下来正准备起身的话就竖劈+翻滚+Q+归位。(你将在它背上带走它100-200的血量)

  II:如果猴子向你扔冰块,你就向右前方跑,避免与其攻击方向后径直冲向猴子砍它左手,劈一刀就闪,归位。(120左右的血量)

  III:如果猴子喷雾的话,向右边避开它攻击范围,冲向他,从它左侧砍头,一刀就闪,归位.(190左右的血量)

  IV:如果猴子径直冲向你的话,向右边跑一步,等它停下出完左勾拳的时候,砍它左手,因为它还要出右勾拳,所以竖劈+横扫+翻滚+Q+归位。(100-200血量)

  V:如果猴子在你攻击的时候倒地,那么机会来了,在不收刀的状态下翻滚至猴子的身侧,尽量让刀落在猴子头上,对它照成3-5下后就闪人.(300以上)

  VI:如果猴子吼叫,扑地则无需理会,保持位置。如果钻地的话,请看下文。

  单人挑战猴子也就几千+血,如果顺利10分钟绝对可以拿下

相关资讯:
BOSS攻略:不损血单过挑战雪猴子心得
《猎刃》分享:不损血单过挑战雪猴子心得
上一篇:《猎刃》新手升级攻略及操作技巧 下一篇:《猎刃》远古生存指南 长刀的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