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远古生存指南 长刀的自我修养

发表时间:2012-08-0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在《猎刃》中,长刀是一种十分全面的武器,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在《猎刃》中,长刀是一种十分全面的武器,非常适合新手玩家使用。它既有较大的攻击范围,又有长兵器所不具备的灵活性,无论是PK还是刷副本都拥有重要的地位。不过,长刀上手容易,可不代表人人都能精通,究竟怎样才能算一个合格的长刀玩家呢?看看高玩们为我们带来的攻略吧!

  长刀优势:输出高、范围广

  长刀是新手期可以选择的武器之一,长且厚重的刀身让它具有高输出和攻击范围广的特点。一般的玩家在初次与巨型怪兽对战时会产生压力,尤其在操作不是很熟练的新手期,也许只有远离BOSS的攻击方式才能换来自身的安全。所以一把攻击范围广、输出高的武器,绝对是这个时期玩家最需要的。


 

长刀展示

  长刀特点:蓄气技、出招快

  长刀本就属于出刀较快的武器,再配合上蓄气值的使用,连击的效果可见一斑。玩家等级越高,遇到的怪兽也就越难对付,有些怪甚至很难锁定,这时利用长刀的一般技能和蓄气值配合攻击,绝对能让怪兽没有反击的余地。


 

乱斗场上谁称王?
相关资讯:
平民玩家分享:pk技巧加点教学之长刀篇
武器展示之长刀
武器属性之长刀
武器技能之长刀
上一篇:不损血单过挑战雪猴子心得 下一篇:菜鸟级玩家对猎刃各职业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