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制作原料 采集基础详细教程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24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猎刃》游戏里面大部分的武器装备制作,药品制作,和辅助道具都是需要一定的原材料,玩家可以通过采集来获得这些材料。  当您角色等级达到20级可以去和情报员(芮朵)对话,领取采集收纳箱,系统每天赠送400个采集收纳箱,没有采集收纳箱无法进行采集,然后进入采

  植物可以用来制作装备和一些辅助道具,进入采集场后来到矿石区,把鼠标放到对应熟练度的矿石上点击鼠标便可以开始采集。每次采集都会消耗一个采集收纳箱。

  采集成功会得到相应的采集物品,并且采集技能等级+1,消耗一个采集收纳箱。采集失败不会得到采集物品,技能等级不会增加,也不会减少,同时也会消耗一个采集收纳箱。不同的熟练度相对应的采集物品也有所不同,采集熟练度越高获得的相应采集物品的品质越高,价值越高。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采集熟练度的上限也随之提升,当你达到更高的等级和采集熟练度才能够进入更高级的采集场。

上一篇:《猎刃》心得分享:超级玩家攻略宝典 下一篇:推荐:轻弩武器详解介绍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