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单刷攻略 《猎刃》法杖副本实战详解

发表时间:2012-08-1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无职业自由历练是国产3D动作游戏之王《猎刃》最大的特色玩法。游戏中八种各具特色的武器任你切换,可远攻、可近战、可防御、可辅助。而在八种武器中,唯有法杖虽背负着辅助的名号,但在副本单刷中速度无人能及。

随机应变战BOSSS

面对BOSS时,法杖需要集中精神判断BOSS的动作,在BOSS出招的间隙释放法阵来进行输出。当然,你也可以远距离利用法杖的远程攻击输出,虽然速度较慢但胜在安全。

由于释放法阵时无法移动,所以一定要瞅准BOSS发招的间隙来释放。另外,释放法阵时,再次按下法阵技能即可取消持续施法,以便快速躲避攻击。《猎刃》中所有的BOSS都有一定的属性倾向,挑选有针对性的属性武器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并且还能造成僵直、打断施法等状态,让BOSS挑战更加简单。

3BOSS也是小菜一碟

国产3D动作网游之王《猎刃》血性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公测推出远古竞技场暴力乱斗、氏族对抗资源掠夺等多款特色玩法,让万千玩家尽享热血战场。除此之外,全新武器长矛现世,带给各位新一轮战斗洗礼!

领取公测新手礼包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8/index.shtml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6/index.shtml

失落遗迹全面开启: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72001/index.htm

新武器专题链接: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62001/index.html

上一篇:千里之外送你离开 《猎刃》轻弩狙击教程 下一篇:激战24小时 《猎刃》线上活动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