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狼王?《猎刃》最酷PVP巅峰对抗

发表时间:2012-08-2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真假狼王是《猎刃》中一项PVP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将会分为红蓝两方进行对抗。开战前,双方各选出一名狼王,获胜的条件就是击杀对方狼王并且保证己方狼王的存活。谁才是真正的狼王?成王败寇的真理再一次体现的淋漓尽致。  组队PK势均力敌夺王权  等级达到70级的

  真假狼王是《猎刃》中一项PVP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将会分为红蓝两方进行对抗。开战前,双方各选出一名狼王,获胜的条件就是击杀对方狼王并且保证己方狼王的存活。谁才是真正的狼王?成王败寇的真理再一次体现的淋漓尽致。

  组队PK 势均力敌夺王权

  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方可申请加入真假狼王争霸战。与普通狼人模式不同,参与该竞技模式的玩家会被分为红、蓝两队,两队队员中均有一名成员被指定为狼王。由于战斗双方人数和级别相同,又都有一名战斗力极强的狼王成员,且场内两名狼王不具备“传染”能力,所以这场势均力敌是争霸战更加考验双方队员的战斗配合,在击杀对方狼王的同时力求保全本队狼王。

  图1:多人乱战开启狼王争霸

  斩首行动 击杀狼王得胜利

  在真假狼王竞技争霸中,红、蓝双方成员的战斗目标为对方狼王。此竞技模式实行七局四胜制,各队成员可根据当局形式变换战斗方针,胜负随局势发展而变化。每轮比赛以击杀敌方狼王,或比赛时间结束时对敌方狼王造成更多伤害为胜利条件。追杀狼王的行动中,制定利于配合、对战和自保的战术十分重要,瞬息万变的局势,紧张刺激的击杀,尽在真假狼王竞技模式。

  图2:单挑狼王

  奖励丰富 稀有装备奖章兑

  参与真假狼王竞技争霸战,玩家不仅可体验惊险刺激的游戏,还会获得丰厚奖励。专属竞技赛的竞技奖章奖励,除了可兑换提高装备的属性的符石外,还可兑换高级PVP装备。想成为高端PVP玩家,除了要参与高端竞技,当然更要有象征竞技高手的PVP装备。

  图3:竞技奖章兑换--星痕装备

  国产3D动作网游之王《猎刃》血性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公测推出远古竞技场暴力乱斗、氏族对抗资源掠夺等多款特色玩法,让万千玩家尽享热血战场。除此之外,全新武器长矛现世,带给各位新一轮战斗洗礼!

  领取公测新手礼包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8/index.shtml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6/index.shtml

  失落遗迹全面开启: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72001/index.htm

  新武器专题链接: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62001/index.html

相关资讯:
挑战失落遗迹 《猎刃》单人副本详解
远古进化论 《猎刃》宠物进阶攻略
激战24小时 《猎刃》线上活动全介绍
上一篇:资讯:至尊专属 《猎刃》VIP福利详述 下一篇:有爱援助 《猎刃》高难度副本通关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