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援助 《猎刃》高难度副本通关守则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游戏中的副本通常都意味着极品装备、海量经验以及各种稀有的材料掉落,并且掉落的比例与副本的难度成正比。如何才能顺利通关高难度的副本收获更多极品呢?看看资深《猎刃》玩家为你带来的攻略吧!  要点一:操作弥补差距  《猎刃》中的星级副本是目前难度最高的一

  游戏中的副本通常都意味着极品装备、海量经验以及各种稀有的材料掉落,并且掉落的比例与副本的难度成正比。如何才能顺利通关高难度的副本收获更多极品呢?看看资深《猎刃》玩家为你带来的攻略吧!

  要点一:操作弥补差距

  《猎刃》中的星级副本是目前难度最高的一类副本,在这类副本中,BOSS不但攻防远超普通BOSS,还掌握了大量一击必杀的特殊能力。面对这样的 BOSS,最重要的就是依靠操作来弥补与其之间巨大的差距。了解BOSS的出招习惯,第一时间躲避高伤害技能。毕竟生存才是输出的前提嘛。

  图1:霸气无双的岩化冰龙

  要点二:装备增加胜算

  星级副本无论小怪还是BOSS强度都非同一般,如果你还穿一身“屌丝”装进入副本,那么迎接你的只会是被秒杀的命运。所以,拥有一定的装备装备基础也是挑战高难度副本的前提条件。

  《猎刃》中的装备有三种强化方式,全面提升装备数值的精炼、大幅提升装备攻防的符石镶嵌以及从本质上提升装备品质的品质提升。通过这三种方式,你一定可以获得足够挑战BOSS的基本装备。

  图2:剧毒无比的赤甲毒鄂蛛

  要点三:配合造就奇迹

  有了犀利的操作和足够的装备之后,想要挑战星级副本BOSS还缺少什么?答案就是靠谱的队友。

  依靠队友之间的配合可以很好的化解BOSS的攻势,例如在队友血少的时候帮助吸引BOSS仇恨,让其能腾出空间来回复血量。或者是在别人吸引BOSS注意的时候全力输出,加快通关的节奏。这些都是一个人无法享受的待遇。好的队友能让你更轻松的完成高难度的挑战。

  图3:卖萌的阔嘴鲵

  具备了上述三个条件,挑战高难度的副本将不再是难事。国产3D动作网游之王《猎刃》血性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公测推出远古竞技场暴力乱斗、氏族对抗资源掠夺等多款特色玩法,让万千玩家尽享热血战场。除此之外,全新武器长矛现世,带给各位新一轮战斗洗礼!

  领取公测新手礼包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8/index.shtml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6/index.shtml

  失落遗迹全面开启: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72001/index.htm

  新武器专题链接: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62001/index.html

相关资讯:
谁是狼王?《猎刃》最酷PVP巅峰对抗
挑战失落遗迹 《猎刃》单人副本详解
远古进化论 《猎刃》宠物进阶攻略
上一篇:谁是狼王?《猎刃》最酷PVP巅峰对抗 下一篇:做个快乐的小矿工 《猎刃》采集系统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