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快乐的小矿工 《猎刃》采集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采集是《猎刃》中的一项重要玩法,它包括挖矿、捕捉、采药三种类别。大家在游戏中制作药水、陷阱乃至装备都离不开采集玩法的支持,通过合成采集材料,可以获得包括药品、饮品、磨刀石等在内的多种道具,不仅让大家的猎人生活更加充实,有了道具的帮助,狩猎也会变得

  采集是《猎刃》中的一项重要玩法,它包括挖矿、捕捉、采药三种类别。大家在游戏中制作药水、陷阱乃至装备都离不开采集玩法的支持,通过合成采集材料,可以获得包括药品、饮品、磨刀石等在内的多种道具,不仅让大家的猎人生活更加充实,有了道具的帮助,狩猎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开始采集

  采集的材料需要放入专门的采集收纳箱中,所以要进行采集,首先需要有采集收纳箱。当你到达20级以后,点击情报员 芮朵选择“领取采集工具箱”,即可获得系统每天免费赠送给玩家的采集收纳箱。

  领取采集收纳箱后,再次点击情报员 芮朵选择采集场,在弹出的采集场界面中选择自己想要进入的采集场级别,点击“进入场景”按钮,即可进入对应的采集场,

  图1:风景优美的采集场

  采集须知

  进入采集场后,从小地图提示可以看到,采集场不同区域有着不同的资源,在小地图上点击即可自行移动到相应区域。在对应区域可以找到相应的采集资源,每种采集资源所需的采集熟练度都有提示,将鼠标指针停留在资源点上时还可以看到该资源点所拥有的具体资源。

  打开技能界面查看生活技能可以查询自身的采集熟练度,点击所需采集熟练度不大于自身采集熟练度的采集资源点即可进行采集。

  图2:矿物区采集

  道具合成

  采集到需要的材料后,就可以进行道具合成了。点击界面右下方快捷栏中的“合成”按钮,或者直接按快捷键F7打开合成界面。

  合成界面左方有分类选择,点击打开该分类栏,在分类栏中出现的,就是玩家目前等级可以合成的道具,其中白色名称道具为当前熟练度可以合成的道具,当前熟练度不能合成的道具则显示为红色名称。合成熟练度与采集熟练度一样,可以在生活技能栏查到。

  在合成界面中选择需要合成的道具,输入需要合成数量后点击“开始合成”,即可合成该道具。合成成功后,合成熟练度将增加。

  图3:在采集场完成氏族日常采集任务

  国产3D动作网游之王《猎刃》血性公测火爆进行中,本次公测推出远古竞技场暴力乱斗、氏族对抗资源掠夺等多款特色玩法,让万千玩家尽享热血战场。除此之外,全新武器长矛现世,带给各位新一轮战斗洗礼!

  领取公测新手礼包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8/index.shtml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链接:http://lieren.dawawa.yzz.cn/html/96/index.shtml

  失落遗迹全面开启: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72001/index.htm

  新武器专题链接:http://event.lieren.dawawa.yzz.cn/2012062001/index.html

相关资讯:
有爱援助 《猎刃》高难度副本通关守则
谁是狼王?《猎刃》最酷PVP巅峰对抗
挑战失落遗迹 《猎刃》单人副本详解
远古进化论 《猎刃》宠物进阶攻略
激战24小时 《猎刃》线上活动全介绍
上一篇:有爱援助 《猎刃》高难度副本通关守则